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Merry & Bright

Here come another Christmas card.

It's simple and fun to make the snowflakes by quilling technique and hand written sentiment. I really like the result and the little sparkle of the center white snowflake.

再來一張聖誕卡。

這次採用了簡單有趣的捲紙做法來做三個雪花以及手寫聖誕祝語。非常喜歡做出來的結果與中間那個閃閃發光的白色雪花。

10 comments:

Thatha said...

捲得很美哦!! 最近时常看到把捲纸融入在卡片里,完全又是不一样的感觉。。。好奇地问问,捲好的作品,你用什么粘在卡片上面啊?

shinz @ cosycabin said...

謝謝唷!新手一個,雪花不是那麼的對稱。
捲好的作品還是用白膠黏貼在卡片上。

Thatha said...

粘上去后,拿捲好的纸不会散开咩?

shinz @ cosycabin said...

不會耶。因為捲好後會在尾端抹上一點點白膠,然後才捏你要的造型,所以沒有散開的問題。整體造型弄好後才貼在卡片上。

Thatha said...

哦。。。了解。。。。
虽然喜欢捲纸的作品
但是我不喜欢自己弄
哈哈哈。。。我还是喜欢印章印,上色等步骤的卡片 ^^

shinz @ cosycabin said...

呵呵~各有各的特點喔。
印章上色固然好,不過我還沒抓到blending的技巧。用water colour紙的表面被我弄得起毛耶,為什麼會這樣哩?

Thatha said...

起毛?你是用普通的water colour paper? 我记得上次geam有介绍一种water colour paper,我是用那个的...

Thatha said...

还好我有带来新家 ^^
那时300g water colour paper
我用那个,不曾试过起毛的问题,你那里卖得到吗?

shinz @ cosycabin said...

我用的是Campap-200gms drawing block
你用的是那個牌子的?我這裡蠻難找300gms的

Thatha said...

我的也是Campap牌子的,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买哦~ 我这里买得到。 (✿◠‿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