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3, 2008

Surprise! Surprise! Surprise!

This is absolutely a big surprise for me! Jiexi sent me some Christmas stamp images silently, I love them all and thanks so much Jiexi! Woo!! your package truly wipe off my exhausted day!

噢!這真是個驚喜!Jiexi靜悄悄地寄了幾張蓋上聖誕題材的圖案給我,我非常喜歡呢!下班回家收到這樣的意外驚喜,一天的勞累都被抹去了!感謝妳的這份意外驚喜唷,Jiexi!除了開心還是開心!我也非常喜歡她的筆跡,工整漂亮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你已经收到这么久了。。
我还以为砂拉越的邮差又再吃掉你的信件了呢!
最重要你开心;我希望朋友们一直开开心心的。。。
圣诞快乐!

shinz @ cosycabin said...

對呀,因為那段時間有點小忙又沒碰上妳上線。之後竟然沒良心的忘了跟妳說聲"terima kasih"呢!
我也祝妳有個愉快的聖誕佳節!!
xoxo